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中共汉中市汉台区红十字会党组中心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20/11/25 17:14:42点击次数:670次

         

1123日下午,汉台区红十字会中心组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和《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等内容。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田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爱秋、区红十字会纪检组长金捷出席会议。

会上,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爱秋分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学习感受、学习要求、如何做好新时代下红十字会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发言。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田林强调,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引向深入,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按照准则和条例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红十字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围绕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履职尽责、全力抓好落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