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佛坪县红十字会举办应急救护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21/4/2 15:19:38点击次数:669次

  

   

    3月31日,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县红十字会联合举办应急救护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了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暨陕西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导师韩荣誉对应急救护知识进行授课,讲座釆用多媒体教学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为干部职工们阐释了红十字会运动及救护新概念,常见意外伤害、心肺复苏技能以及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等现场急救方法,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现实针对性,对提高干部职工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具有重要的启迪和引领作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聚焦干部群众关注的卫生健康、生态环保等热点问题,结合开展第二十九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全民健康意识,提升了干部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推进了社会公共安全体系建设。
    各镇、街道党(工)委,县委各工作机构、直属事业机构,国家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驻佛及双管单位及有关企业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