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南郑区红十字会扎实有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21/4/14 16:26:14点击次数:955次

   

  

    自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全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区红十字会周密安排,迅速行动,扎实有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步调。区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懂弄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要求、方式方法、重点内容,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向明、思路清,不跑偏、不走样。
    二是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区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确保学习教育快速启动、有序推进;制定实施方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学习内容、进度安排、学习方式、宣传引导、指导推动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三是找准学教结合,确保学有所获。区红十字会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结合起来,同主题“党日+”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红十字发展历史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让全体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加深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对红十字组织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有更多的了解,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增强“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