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留坝县红十字会—爱心捐款暖人心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21/7/23 11:24:14点击次数:1736次

  

          7月8日,共青团留坝县委联合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大学生“三下乡”留坝队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的团建活动。正是因为这支队伍的到来,留坝县红十字会收到了5000元爱心捐款。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的大一学生张皓雯来到留坝参加“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张皓雯同学在父亲的影响下热爱公益事业。在活动中,她了解到了留坝部分贫困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便产生了爱心捐赠的想法。于是张皓雯同学联系了热爱公益事业的父亲,父亲十分赞同她的想法。就这样在张皓雯同学的牵线下,我们联系到了她的父亲张永安先生。
据了解,张永安先生一直关注贫困地区儿童成长,是“年轮公益”系列活动的志愿者,近十几年来先后资助三位贫困学生,为孩子们精准的提供物资和热枕奔忙,目前资助的三名学生中,一名已经毕业工作,一名今年考上了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同时张先生经常为社区贫困群众送去生活用品,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这笔爱心捐款将用在留坝县贫困学生救助工作中。

   “爱人者,人恒爱之”!张先生的慷慨解囊将被他人铭记于心,他的乐善好施将永远被他人尊重,他撒下的虽是点滴温情,成就的却是高尚的人生品德。在此感谢张先生的爱心和真情,祝张先生和他的家人健康、平安、幸福!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