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镇巴县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21/8/11 15:42:15点击次数:1606次

    用鲜血延续生命,以爱心温暖人间。8月4日—6日,镇巴县红十字会联合汉中市中心血站在镇巴县人民医院门口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活动期间,县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献血现场,红十字志愿者们井然有序排起长队,积极配合献血车上的工作人员,依次进行测血压、填表、采血样、化验、抽血;医务人员耐心地询问志愿者的身体状况并叮嘱注意事项,向大家讲解无偿献血的意义及血液安全知识,消除大家对献血的顾忌,大家纷纷伸出手臂,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同时,献完血或者等待献血的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周围群众普及无偿献血的好处,引导前来献血的群众填写登记表并进行血样初步检测。车窗外烈日炎炎,却无法阻挡志愿者们传递爱心的脚步,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展示了我县青年一代的良好风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据统计,此次参加无偿献血共计538人,献血总量达    17.6万毫升。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