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南郑区爱心企业向河南郑州重灾区捐赠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21/8/11 15:47:35点击次数:1628次

 

   “谢谢你们的爱心捐赠,帮助河南灾区恢复重建。”“不客气,我们也是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尽一点社会责任,希望能帮助灾区一些需要帮助的人”。简单朴实话语,反映出南郑企业家的大爱无疆和心系灾区的善行义举。
    7月29日,汉中盛美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南郑金正米业有限公司来到南郑区红十字会,通过该会分别向河南省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抗洪救灾资金50000元和20000元,定向用于抗洪抢险灾后重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进入7月中下旬以来,+中原大地洪魔肆,河南郑州,暴雨突破历史极值,中心城区大部分被淹,给市民造成了重大生命财产损失,无时不刻牵挂着南郑企业家的心。汉中盛美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南郑金正米业有限公司得知这一重大汛情后,情系灾区、心系灾区,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发扬企业文化精神,积极奉献企业爱心,通过南郑区红十字会向河南洪涝灾害重灾区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抗洪抢险、灾后重建资金共计70000元,帮助洪涝灾区人民群众度过暂时困难。
   在捐赠工作中,南郑区红十字会严格按照捐赠规定和程序,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出具了捐赠票据,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按照捐赠方的捐赠意向,第一时间通过银行,将捐赠的资金转入郑州市红十字会,助力河南郑州开展洪涝灾害恢复重建工作。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