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新闻动态

“进、知、解”我们在行动(一)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21/12/26 9:31:55点击次数:825次

      正值岁末,天气寒冷,有些人已经开启了回家的旅途,但是有一群人却在寒风中“走街串巷”—他们就是汉中市红十字会“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的走访人员。
      12月21日,市红十字会副秘书长何国辉带队来到了镇巴县,为镇巴县红十字会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县红十字会的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后,开始了入户走访。


    
      一行人来到小洋镇木桥社区,走进了农户的家里。在说明了来意,讲解了“进、知、解”活动的内容后,阿婆笑着说:“没有,没有什么困难。现在政策也好了,都挺好得!”
  

 


      在离开了热情的阿婆后大家来到了社区里陕西怡溪春茶业科技有限公司。

 

      汉中的绿茶远近闻名,是游客们不可缺少的伴手礼,对于茶叶的种植公司也享受了国家农业补贴,给予了种茶技术支持。
      12月22和23日两天,市红十字会副秘书长何国辉又马不停蹄地走访了西乡县白勉峡镇林寨河村和勉县。

 


      十二月的天气寒冷,但是走访干部的心是“火热”的,正是这一份“火热”才使得大家对工作更有干劲,对群众更有热情。正是这一份干劲、热情,才让群众对我们的工作更加的理解和认可。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