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新闻动态

汉中市红十字会2022年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开班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22/6/14 16:39:19点击次数:991次

6月13日汉中市红十字会2022年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陕西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贾伟一行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各县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红十字志愿者共计4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班。本次培训的内容包含医学基本知识、意外伤害和突发事件、心肺复苏术和创伤救护的理论操作,重点突出学员们的救护教学和说课试讲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红十字会副会长贾伟表示省红十字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希望本次培训能够达成预期目标,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能够认识到成为应急救护师资的重要意义、担负的重要责任;二是能够通过志愿服务管理办法管理好志愿者和志愿服务队,通过志愿服务云系统做好志愿服务活动、巩固好培训成果;三是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今后各县区志愿服务者、志愿服务队能够经常性开展技能比武、实训,以达到相互提高、相互借鉴的目的;四是能够经常性的培育出多样的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志愿服务项目的实施,展现出我们红十字志愿者的工作能力,提高红十字的影响力和公信力。

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敬海峰表示此次培训改进了教学方式,更加注重学员们的救护教学和说课试讲培训,以讲带听。希望通过这四天的培训,学员们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在培训结束后可以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人员封闭管理,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时间紧任务重,学员们通过理论学习、实际操作、笔试和试讲,将会成为一名优秀的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进一步提高我市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的水平。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