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镇巴县红十字会开展心肺复苏(CPR+AED)培训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22/7/6 15:21:19点击次数:401次

7月4日,镇巴县红十字会走进镇巴县职业中学为30名师生开展了心肺复苏(CPR+AED)培训。

                          

红十字救护培训师资从为什么要学习心肺复苏、学习心肺复苏对我们自身的益处、对我们自身价值的体现等方面,给学员以自身为出发点讲解了学习心肺复苏的重要意义,激发了学员浓厚的学习热情。

培训现场,红十字救护培训师资通过理论讲解和实操演练深入浅出的给学员们讲解了心肺复苏及AED的操作原理、操作要领、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耐心纠正学员错误操作方法,让每位参训学员规范、标准掌握心肺复苏及AED操作,使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培训结束,30名参训学员均顺利通过心肺复苏及AED考核。后期,镇巴县红十字会将持续加大心肺复苏及AED培训力度,让更多群众学会急救技能,关键时刻敢施救、会施救。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