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新闻动态

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22/9/6 11:03:07点击次数:4662次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积极响应市委网信办开展的2022年汉中市第九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9月5日上午,市红十字组织全体干部进行了网络安全知识学习。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部分重要论述、《网络安全法》、与网络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及安全上网的相关知识。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好网络安全防护。

学习结束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敬海峰安排部署了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活动计划。做好网络安全周的宣传工作,利用市红十字网站、微信公众号做好网络安全知识的宣传,扩大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传播力、影响力,形成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在网络发达的今天,人们的生活和工作都离不开网络,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让我们大家共同来维护网络的安全,积极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