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县区动态

镇巴县红十字会强化“双节”期间纪律作风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22/9/9 9:41:54点击次数:615次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9月9日,镇巴县红十字会召开双节期间纪律作风专题会议,就双节期间纪律安全问题进行部署,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上,红会主要负责人首先带领全体干部学习了中共县委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知悉了节日期间是廉洁问题的敏感期,也是干部拒腐防变的关键时刻。中秋、国庆假期临近,全会干部要充分认清当前作风建设新常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过节氛围。

 接下来,红会主要负责人与全会干部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指出在节日期间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严于律己,同时约束好自己的家属,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

 最后,红会主要负责人要求节日期间要切实加强工作纪律,做好节日值班安排,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确保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到位。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