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相关要闻

魏增军在市委办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16/6/12 16:01:38点击次数:11340次

    6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魏增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为党员讲党课。他强调,要在理想信念、能力素质、工作作风方面持续锤炼磨砺、不断陶冶提升,努力做到“五个始终保持”,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魏增军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从侧重被动要求向强调主动实践转变的重大举措。每名党员都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入党誓言,带着责任学,与时俱进做,针对问题改,立足岗位干,切实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
  魏增军结合个人所学所思,提出“五个始终保持”要求。一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用理想信念来导航、纪律规矩来保障,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处理问题,巩固信仰支柱和精神长堤。二要始终保持学习上的刻苦与深入,常读马列、学会辩证唯物,熟读党章党规、时刻知规守正,精读系列讲话、保持头脑清醒,多读历史、做到眼明心静。三要始终保持创新上的激情与勇气,打破思维定式,坚持问题意识,树立全局视野,推动工作上新台阶。四要始终保持心态上的知进与知足,永葆进取之心、在干事创业上“知进”,常怀感恩之心、在职务待遇上“知足”,正确看待和处理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五要始终保持作风上的扎实与担当,保持“静”的定力,锻造“实”的能力,砥砺“担”的勇气,站好每个岗位、严把每个关口、守住每道防线,发挥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作用。他勉励大家把握航标、掌握前进的正确方向,选定目标、确定奋斗的远大志向,找准坐标、摆正自己的位置,磨炼梭标、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为“三市”建设、同步小康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权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牟晓非也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市委“两学一做”督导组有关同志指导旁听。( 陈敏)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