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爱心故事

捐献眼角膜 大爱留人间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19/7/25 12:04:19点击次数:10095次

 

      2月11日,人们刚度过春节,李先生却因病不幸去世。他的妹妹李瑞红强忍悲痛,拨通了陕西省红十字遗体捐献中心的电话,表示要完成李先生的遗愿:捐献遗体和眼角膜。陕西省红十字遗体捐献中心和陕西省红十字眼库得到消息后在第一时间赶到汉中李先生的家中。   
   见到工作人员,李瑞红伤心的说:“我哥一辈子善良厚道、乐于助人,捐献遗体和角膜是他最后的愿望了。”在李先生病重期间,李瑞红就通过汉中市红十字会了解了相关捐献流程。今天,面对哥哥的不幸去世,虽然痛苦万分,李瑞红还是办理了相关捐献手续。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为之感动,在举行了简单的祭奠仪式后,工作人员将李先生的遗体接运往西安,完成了遗体和角膜捐献。
   李先生去世以后,他的角膜分别移植给两位病人,使这两位病人重见光明。同时,李先生的遗体也成为“无语良师”,支持着医学教学和科研工作。
   李先生的一生是平凡而伟大的,他将光明和爱心永远留在人间,他伟大的无私奉献精神值得全社会颂扬。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