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汉中市红十字会官方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红会动态 >> 资料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基础知识(二)

来源:汉中市红十字会:本站发布时间:2019/10/30 9:46:30点击次数:8696次

 

    1.好干部“五条标准”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2.“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
    3.“四个意识”是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4.“四个自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5.“四个伟大”是伟大梦想、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
    6.“两个维护”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7.“四讲四有”是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8.民主集中制“十六字方针”是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
    9.我们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密切联系群众。

 

 

陕ICP备12006634号-1

版权所有  汉中市红十字会   电话:0916-2626782 传真:0916-2626782

地址:汉中市市民主街43号市政府4号楼三楼  电子信箱:sxhzszh@sina.com